永德軍艦除役 末代艦長:軍旅生涯最特別的經驗

軍聞社/記者陳彥樺高雄報導

「身為最後一任艦長,除了感謝歷任艦長的擘劃與努力外,更要向全艦官兵在服役期間的辛勤付出,表達肯定與嘉勉。」永德軍艦今日除役,艦長林中校表示,懷著感恩與不捨的心情,參與除役典禮,會是他軍旅生涯最特別的經驗。

水械王士官長說,他從二兵到一等士官長,已在永德軍艦生活及工作 18 年,在各級長官、學長、同袍的鼓勵與指導下,累積了許多工作和管理上的實務經驗 ,也深刻感受到在永德軍艦的大家庭裡,同袍間相互扶持的情誼,「她」已成為全艦官兵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預財士王中士回想起服役過往,過去長期與大家生活、工作、學習及共患難,如今永德軍艦即將光榮除役,與艦上官兵一起經歷過的點滴,歷歷在目,在永德軍艦度過的日子,是他軍旅生涯中最珍貴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