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PP營收榜一騎獨跑的大黑馬 《賽馬娘》每日平均收入破4億日幣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遊戲商Cygames於2月所推出手機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雖然目前只限日本國內IP遊玩,但其人氣也是強勢席捲到其他國家的訓練師,在愛馬人士的積極課金下,導致遊戲內營收急速提升,目前每日平均可達4億日元以上的收入。

《賽馬娘》每日營收破4億日幣

▲不只日本地區,台灣也有不少訓練師跨海課金貢獻給《賽馬娘》的營收。(圖/取自 game-i 網站)

目前推出快滿一個月的《賽馬娘》人氣與營收都有著亮眼成績,根據日本APP營收網站 game-i 的資料統計,《賽馬娘》2月24日上架時,首週營收就突破20億日元,3月營收統計至3月18日就已經有近82億日幣的收入,與前月相比成長高達485%,平均每日營收已破4億,達4.5億的區間。如無意外,相信3月營收將可突破到100億日元。

《賽馬娘》每日營收破4億日幣

▲《賽馬娘》內的角色種類眾多,總有一個你喜歡的。(圖/擷取自 遊戲畫面)

原定2018年第四季推出的《賽馬娘》,因遊戲系統及畫面未達Cygames的要求,故又回廠重製加工了3年,加上這段時間的動畫熱映累積品牌知名度,遊戲一上架就立刻席捲排行榜,以及玩家們之間的討論聲量,《賽馬娘》的時代已正式來臨。

關鍵字:賽馬娘Cygames馬娘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