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高中職大專院校社團逾2000個 青年局首創社辦窗口

▲桃園高中職以上校園組織逾2,000個,發展蓬勃。(圖/青年局提供)

▲桃園高中職以上校園組織逾2000個,發展蓬勃。(圖/青年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青年局18日指出,桃園高中職、大專院校社團及學生組織,發展蓬勃,目前已超過2000個,該局全台首創社團單一服務窗口「社團專案辦公室」(簡稱社辦),整合同學最在意的經費補助、場地借用、培訓課程及交流活動等,提供最強資源指南及一條龍式專人服務,讓社團學生輕鬆揮灑創意不再受限。

▲桃園高中職以上校園組織逾2,000個,發展蓬勃。(圖/青年局提供)

▲桃園高中職以上校園組織逾2,000個,發展蓬勃。(圖/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強調,該局提供學生們校園社團最強指南,社團活動中常常遇到經費不足、場地不夠用,社辦都樂意伸出援手,歡迎學生們直接前往青年事務局1樓社辦的實體辦公室諮詢並尋求協助,社辦將熱情提供完整服務。

中大壢中學務主任游鐘緯表示:「社團活動不僅對學生的綜合能力有實質的幫助,社團歷程紀錄也有益於學生的未來發展。」青年局持續鼓勵青年們參與各項社團活動,首次推出「社團學習歷程紀錄手冊」,不僅是重要的學習時數證明,社辦也將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或提供驚喜禮物,鼓勵同學將參與社團活動難忘的回憶記錄下來。

開南大學學生會會長張凱勛表示:「從高中參加康輔社到現在擔任大學學生會長,深刻感受到青年局對於社團的支持,局裡提供的豐富資源,讓我們真的有機會實現夢想。」

・日本狂銷1.2億條超威風!DHC護唇膏激殺133元 網: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