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公布女主持人名單! 「人氣女神」Albee入選:謝謝你們的愛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近期宣布要加入2位女主持人,昨(17日)錄影找來季芹、趙孟姿擔任來賓組同一隊,將會陸續邀請女藝人上節目,從中選出2位加入主持群。《飢餓》粉專今(18日)公布女主持人候選人,第一位就是高人氣女神Albee范乙霏!

▲▼ 飢餓遊戲 。(圖/翻攝自飢餓遊戲IG)

《飢餓遊戲》表示主持人候選名單第一位是Albee范乙霏,這2周會陸續公布入選名單,敬請粉絲關注粉專消息。對於入選主持群,Albee拍影片開心表示:「謝謝你們滿滿的愛,讓我成為網路留言聲量最高的選手,《飢餓遊戲》主持人選拔賽我來了!」Albee也在《飢餓》貼文下方回覆:「謝謝你們的厚愛,還有非常多實力堅強的選手,大家敬請期待,選拔賽的部分,我會努力的!!!」

播出近5年的《飢餓遊戲》近日因台視播出的《全明星運動會》聲量壓力,試著改善節目型態,原本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外,將再加入2位女主持人,昨出外景就找來季芹與趙孟姿上節目組隊,讓網友超興奮,今又公布有高聲量的候選人名單,讓粉絲相當期待《飢餓》新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飢餓遊戲IG全文:
【飢餓迷 再注意啦】
大家期待的女主持候選人名單來了~
第一位公布的候選人 Albee 范乙霏

之後每天會陸續公布名單
大家一定要持續關注粉專喔

#感謝飢餓迷們熱烈討論
#飢餓團隊精挑細選
#兩週陸續公布
 

►《飢餓遊戲》找來「2超正人妻」搭檔! 孫協志鬆口變動心情

►孫協志爆「小刀想加入《飢餓》」遭打槍:他願意拿很低的價錢

►KIMIKO遭詐騙8位數! 離職員工「關鍵證據」揭公司10年假帳

►男星控「杜力甩狗便砸臉」怒解約 他反擊爆拍裸照:這個人不算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