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攻蛋球迷越多越High 邱子軒喊話挑戰世新外籍軍團

▲▼UBA義守大學。(圖/記者張克銘攝)

▲義守希望能在4強戰擊敗世新,朝隊史首冠邁進。(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此次以複賽第3名晉級UBA決賽,義守大學將在4強戰交手複賽第2名,擁有4名外籍生(阿巴西已取得中華民國籍)的世新大學,爭取晉級冠軍戰機會。對此義守「戰神」邱子軒就表示,「前進小巨蛋的感覺很好,球迷越多我越High,希望能把對手的外籍生每個都對決打一遍。」

曾在前年奪下隊史最佳亞軍成績,義守本次再度揮軍小巨蛋,在4強將遭遇複賽排名第2位,本屆要挑戰男、女籃同時奪冠的世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陣中擁有4名外籍生的世新,義守在決賽前也迎接好消息,先前因在比賽中輸精管破裂的陣中主戰長人呂威霆,確定將健康回歸,雖然體能方面仍有疑慮,但面對禁區高度與運動能力兼具的世新,對於義守內線將有極大助益。

義守砍將邱子軒就說,「呂威霆的歸隊,對於籃板的幫助很大,有他在全隊在場上的心態也會更踏實,雖然他的體能可能還沒到最佳狀態,但我們很希望能再創校史最佳成績。」

對於小巨蛋屆時將湧入眾多球迷觀戰,邱子軒表示,「這樣的感覺很好,人越多我越High。」

義守教頭謝玉娟則認為,「球員的心理素質,將是決定最後兩場比賽能走到哪裡的重要關鍵。」

▲▼UBA大專籃球決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義守邱子軒喊話挑戰世新外籍生軍團。(圖/記者張克銘攝)

舒適精梳棉,提升睡眠品質

關鍵字: 義守邱子軒謝玉娟UBA籃球小巨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