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坪樂高旗艦店首進台中! 首在台亮相「LOGO托特包」一定要收集

▲台中樂高專賣店。(圖/樂高提供)

▲樂高專賣店前進台中大遠百,提供積木自選樂,其為台北樂高專賣店場景。(圖/樂高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在台北開幕一度蔚為話題的樂高旗艦店,宣布前進台中大遠百,搶在兒童節於南棟3樓、3/27正式對外開幕,祭出只有專賣店才有的「積木自選樂」,另集結多款特色商品讓民眾不用跑台北也能買到,面積共有120坪大小,還有「人偶掃描機」與「AR互動盒」等科技互動裝置,要讓中部民眾玩夠本。

▲台中樂高專賣店。(圖/樂高提供)▲台中樂高專賣店。(圖/樂高提供)

▲樂高專賣店也提供互動裝置,讓民眾能有更多有趣體驗。(圖/樂高提供)

為打造台中地區的在地特色,店內還邀請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使用超過20萬顆積木,拼組熱門打卡牆,包括高美濕地與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主題,另外還有積木造景,就是要讓民眾打卡照拍好拍滿。

此外樂高授權專賣店限定販售的「積木自選樂」專區當然也進駐,集結超過120款積木零組件,依玩家拼裝需求,可自由選購散裝顆粒。並依照季節、節慶與當季商品主題,不定期推出各式特殊零件,店內提供大、小兩款專用杯,不分零件數量、大小、重量都可選擇,塞滿為止,可依照自己的創意擴充創作,打造屬於自己的樂高風景。

▲台中樂高專賣店。(圖/樂高提供)▲台中樂高專賣店。(圖/樂高提供)

▲(左)Colosseum羅馬競技場;(右)Diagon Alley 哈利波特斜角巷。

針對台中專賣店開幕,也祭出多款樂高話題商品回歸開賣,包括「Diagon Alley 哈利波特斜角巷」、「The Disney Castle迪士尼城堡」、「Disney Train and Station迪士尼火車」等經典盒組,以及跑車迷熱議的「 Porsche 911 保時捷911」傳奇車款盒組,以及目前樂高歷年來最高拼裝片數紀錄的創意系列盒組「Colosseum羅馬競技場」2大話題商品。

▲台中樂高專賣店。(圖/樂高提供)

▲Porsche 911 保時捷911盒組。

業者表示,台中專賣店於3/27至4/18期間,單筆消費折扣後超過2,400元,即可獲得滿額贈禮,累積消費達4,000元,便可獲得首次在台亮相的「樂高LOGO托特包」,印滿歷年來樂高商標,是集結各世代樂高迷的回憶,只送不賣讓收藏家準備手刀衝啦!

▲台中樂高專賣店。(圖/樂高提供)

▲消費滿額可獲樂高LOGO托特包。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也將於3/18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B1正式開幕,店鋪為了更符合古都台南的懷舊氛圍,特別加入《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打卡點,讓民眾彷彿進入電影中的奇幻世界。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圖/廠商提供)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圖/廠商提供)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也在3/18開幕。(圖/廠商提供)

獨特商品也是專賣店的亮點,本次還為台南設計了獨一無二的「台南行雙色貓巴士圖騰」,不分品項消費滿500元就可獲得,滿1,500元還能加價99元,購入限量實用托特包。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圖/廠商提供)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圖/廠商提供)▲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圖/廠商提供)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還特別開發獨家商品。(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

樂高, LEGO, 專賣店, 台中, 大遠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