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爬樹遭罵「女版韓國瑜」!吳淡如爆氣喊告 韓國瑜回應了

▲酸民無理謾罵。(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酸民無理謾罵吳淡如女兒爬樹。(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藝人吳淡如時常透過粉絲專頁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但日前卻罕見動怒,因為她分享孩子出遊爬樹的照片,卻有網友留言指吳淡如女兒像「女版韓國瑜」,更用不堪字眼辱罵,逼得她跳腳喊告。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貼文底下留言打氣,「政治紛擾、顏色對立,都比不上孩子安全健康重要,吳媽媽,辛苦了!」

吳淡如15日發現酸民在女兒爬樹的照片留言「女版韓國瑜」,她看不下去回應,「到別人的版面還罵韓國瑜,根本就是無的放矢」,結果該酸民沒有收斂,反而繼續謾罵,讓吳淡如氣得存證喊告,她的老公小熊爸甚至憤怒到罕見公開留言反擊。

事隔3日,韓國瑜今天下午近3點時,在吳淡如臉書貼文留言,「當孩子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探索這個世界,我們做父母的,一心想的就只有在底下好好接住他、不讓他受傷,其他的政治紛擾、顏色對立,都比不上孩子安全健康重要。優秀的吳淡如作家、更是偉大的吳媽媽,辛苦了!」

▼韓國瑜替吳淡如打氣。(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韓國瑜替吳淡如打氣。(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