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淑薇也跟上行銷 只要改名淑薇就送賽場毛巾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剛在澳網創下個人最佳八強紀錄的謝淑薇,最近也跟風「鮭魚」行銷,她在自己臉書粉絲團上寫:「改名淑薇,可領征戰世界的賽場選手專用毛巾一條,」並還表示送完為止,欲改從速。

台灣壽司郎「鮭魚」活動引發的改名風潮持續發酵中,各地都傳出有人改名成「鮭魚」去吃壽司,在台灣掀起鮭魚之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也趁著這波熱潮,在自己臉書上寫下,只要改名淑薇就可獲得賽場選手專用毛巾一條,有不少人湧入留言,更有同名同姓的人留言,謝淑薇在下方留言送兩條,只能說謝淑薇有著敏銳的商業嗅覺,自己一個人就可搞定行銷。

▲▼謝淑薇臉書也跟風行銷。(圖/翻攝自Facebook/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謝淑薇臉書也跟風行銷。(圖/翻攝自Facebook/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雙層防燙、均勻受熱

關鍵字: 謝淑薇毛巾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