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西奇飆42分「對女裁判裝可愛」被抓包 金童高超運球晃過PG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左)、快艇喬治(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18日出戰快艇,狂轟了42分、9助攻和6籃板,率隊以105比89取勝,他末節還大秀高超的運球技術,突然背後換手運球,甩開了防守他的洛城當家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另外,他被鏡頭捕捉到對女裁判「裝可愛」,對方本來一臉嚴肅,突然笑了出來。

唐西奇對上快艇似乎總是打得特別順手,此役他以28投16中狂飆42分、9助攻和6籃板,包辦6顆三分球,幫助獨行俠近16戰取得12勝4敗的佳績;包括這一戰在內,這位斯洛維尼亞金童有5場飆破36分,其中3戰更突破40大關,對與他對位的洛城兩大搖擺人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而言,可說是一場惡夢。

唐西奇末節面對喬治的防守,展現華麗的背後換手運球,成功將對方甩開,隨後高拋得手,他對自己這次的進攻似乎十分滿意,舉起雙手慶祝。他此役還被捕捉到試圖向女裁判莫耶-格萊希(Ashley Moyer-Gleich)「裝可愛」。

次節還剩9分57秒,考里斯坦(Willie Cauley-Stein)被抓了一次犯規,送喬治上罰球線,隨後唐西奇走向女裁判身邊,似乎是想對判決「討價還價」,一開始對方一臉困惑,顯得有些不悅,但她看了獨行俠金童的表情後,忍不住笑了出來,可惜唐西奇背對鏡頭,無法得知他做出哪種表情。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層防燙、均勻受熱

關鍵字: NBA獨行俠快艇喬治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