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全新車型發表 和泰汽車暖心捐贈「全台首部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

▲▼和泰汽車,日野汽車,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圖/和泰汽車提供)

▲和泰汽車一直秉持對環境保護「人、車、地球和諧」的願景目標,以全方位的社會公益投入,來盡一份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圖、文/和泰汽車提供

日野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日舉行「日野200系列3.49噸」新車發表會,領先全球首次曝光,充分展現日野汽車對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領先業界推出的日野200系列3.49噸,提供底盤車及框式完成車,附五速手排變速箱二款車型,採用高剛性底盤,搭配全新懸吊系統,行駛更平穩,另配備六項媲美轎車級的智能安全防護系統,駕馭更安全、更舒適;擁有同級車最小迴轉半徑,更適合在市區巷弄穿梭、在山區曲折彎路靈活操控。

同時,長期投入永續發展及社會公益的和泰汽車,也運用全新3.49噸底盤,打造全台首部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並在林務局、交通部等政府官員的見證下,舉行捐贈儀式,受贈單位是以保育野生動物為宗旨的財團法人台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

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是台灣第四個野生動物救傷中心,也是唯一間設立在東部的野生動物救傷中心,但東部地區南北狹長,交通耗時,在野生動物救援時,若不能立即給予醫療處置並妥善後送,救援成功機會便會大幅降低,因此,和泰考量後,以全新3.49噸貨車打造行動醫療車提供協助,希望這台車不只能幫助更多野生動物回到山林,也可以讓更多的企業與個人關注台灣野生動物保育的困境,一起共同參與來保育這片土地上的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