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奢婚禮「狂撒百萬鈔票」…賓客拼命低頭搶錢! 嗨翻現場曝光

▲▼豪奢婚禮「狂撒百萬鈔票」。(圖/翻攝自推特)

▲豪奢婚禮「狂撒百萬鈔票」。(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新人因禁止群聚而無法辦婚禮,或是因疫情而失業,經濟狀況陷入困難。而巴基斯坦一個大戶人家在舉辦婚禮時,竟直接爬上住家屋頂,在所有人的面前開始「大撒百萬鈔票」,讓底下賓客嗨翻天。

根據《Prime Time Zone》報導,彭加省東北部那勞瓦市(Narowal)的那拉德瓦(Navradeva)家族15日舉辦婚禮時,新郎和新郎的家人突然爬到屋頂上,接著開始拿出約200萬盧比(約台幣36.5萬元)的鈔票開始對著底下狂撒,影片也在推特曝光,現場賓客全都嗨翻了。

據了解,這場「鈔票雨」總共下了近1個小時。新娘的兄弟表示,他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家族婚禮的喜悅;新郎的弟弟也特地從美國趕回來參加婚禮,當天所有的親戚不論大人小孩,全都爬上屋頂撒錢,屋頂下的人們也都低頭狂撿。而路過的貧困居民也說,他從未見過這樣的婚禮。

►苦命鴛鴦戀情遭反對!硬辦童話婚禮 現場慘爆「流血事件」狂逃
►怕被搶風頭!她狂灌好姐妹「加料奶昔」 新娘曝心機手段:不後悔
►嫌嫁妝太少!新郎火大「取消婚禮」鬧失蹤 造謠狂騙:岳父死了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一鍋搞定多道料理!日式蒸煮陶瓷料理鍋特價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