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3匪搶銀樓…搜刮金鑽、翡翠逾2000萬!老闆遭電線綑綁關廚房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一間銀樓今(18日)上午9時許發生搶案,警方初步調查,蕭姓老闆(70歲)9時45分許正準備開店營業之際,門外突然闖進3名陌生男子,對其拳打腳踢、還將他綑綁在廚房內,隨後大肆搜刮行搶,得手約2000多萬元後揚長離去。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中。

▲▼新北市三重銀樓遭搶。(圖/記者陳以昇攝)

▲蕭姓老闆才剛要開門營業就遭到3名嫌犯闖入痛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3名嫌犯埋伏在銀樓門口,見老闆蕭男開門準備營業時強闖入內,3人先持辣椒水朝著蕭男猛噴,隨後拳打腳踢、毆打蕭腹部、背部及臉部,取出他身上內門鑰匙後,將其拉往廚房,並以咖啡色膠帶、電線綑綁,大肆搜刮行搶後才離去;後因蕭男不斷掙扎製造聲響,蕭妻發現異狀這才急忙協助脫困並報警處理。

▲▼新北市三重銀樓遭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3嫌埋伏在銀樓外,等老闆一開門隨即行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經清點,銀樓一共損失黃金400兩、翡翠2大塊、鑽石40多顆,粗估財損約2000多萬元。警方指出,經調閱監視器後,確認嫌犯使用的犯案車輛中其中一台為普通重機,並於中和區和平街一帶查獲車輛與作案用安全帽,還有另名彭姓犯嫌前來取車;彭嫌向警方供稱,是接獲高嫌與綽號阿義之男子的指令,以新台幣5萬元代價到場取車,目前彭嫌涉案程度仍在深入了解中。

▼銀樓遭搶損失約2000多萬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三重銀樓遭搶。(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