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嘴大口吃鮭魚」揪5人狂啃壽司郎 1小時掃105盤現省7400元

▲壽司郎。(圖/記者黃士原攝)

▲「張嘴大口吃鮭魚」揪5人狂啃壽司郎,1小時掃105盤。(圖/記者黃士原)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鮭魚之亂」進入第2天,壽司郎中華店一早就有3位鮭魚先生前往用餐,其中「張嘴大口吃鮭魚」整桌吃了105盤、約7400元,而另一位「高玩媛鮭魚」沒數吃多少盤,但大約吃了7300元,吃完直呼「太飽了」。

▲「張嘴大口吃鮭魚」整桌吃了105盤、約7400元。(圖/記者黃士原攝)

▲揪5人1小時掃105盤的「張嘴大口吃鮭魚」,覺得戰力不夠強。(圖/記者黃士原)

▲▼壽司郎。(圖/讀者張嘴大口吃鮭魚提供)

▲「張嘴大口吃鮭魚」帶著另外4位朋友一起來用餐,吃了105盤,大約是7400多元。(圖/讀者張嘴大口吃鮭魚提供)

「張嘴大口吃鮭魚」帶著另外4位朋友一起來用餐,原本要挑戰吃超過一萬元壽司,但大家戰力實在不高,只吃了105盤,大約是7400多元。至於18日一早才去戶政事務所改名的「高玩媛鮭魚」,在吃完壽司受訪時直呼「吃好飽」,他說,吃了多少盤沒特別去數,但最後在櫃台結算好像是7300多元。

▲鮭魚。(圖/記者黃士原攝)

▲18日一早才去戶政事務所改名的「高玩媛鮭魚」樂吃壽司郎。(圖/記者黃士原)

▲壽司盤數量  。(圖/高玩媛鮭魚提供)

▲「高玩媛鮭魚」一行人1小時也吃了7300多元。(圖/高玩媛鮭魚提供)

台灣壽司郎行銷課課長王梨螢今(18)日也表示,這次的活動超出預期,反應相當好,很謝謝大家。她也坦承,當初規劃就想過會有人因此去改名,但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希望今天人數可以超過昨天,越多人來越好,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針對為什麼選擇鮭魚,王梨螢指出,鮭魚是最民眾喜歡的前3名魚種,但不僅限鮭魚,後續也會根據不同季節推出不同產品活動。

【相關新聞】

快訊/壽司郎鮭魚之亂! 單日全台186人「鮭化」吃爆

歡迎鮭魚先生、小姐!為了免費吃衝戶政改名 壽司郎總經理回應了

隔壁也是鮭魚!台大妹壽司郎吃爆「2桌餐費曝光」 店員算盤臉臭了

獨/20歲漩渦鳴人鮭魚報到!他曝戶政事務所現況...感謝阿姨沒責備

網紅跟風免費送海鮮!「16位鮭魚本尊」訊息狂炸 老闆傻:這麼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