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穿搭功力受國際肯定!「中性、OL風」美照連發揭曉新身份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台灣女星曾之喬在IG擁有超過150萬粉絲,每每分享穿搭美照都引起關注,她更獲得義大利精品品牌MAX&Co.青睞,出任最新的2021春夏品牌大使,連帶曝光了一系列美照,曾之喬身穿絕美玫瑰長裙與西裝外套擺拍,無論是氣質風或是率性OL打扮都難不倒。

▲曾之喬  。(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  。(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出任MAX&Co. 春夏品牌大使 。(圖/品牌提供)

「聊姐」曾之喬最新身份將繼續出任MAX&Co. 春夏品牌大使,此次曾之喬演繹都會女子的時尚造型,一連變換多套都難不倒,身穿玫瑰碎花長洋裝站在窗前,優雅的中分長髮露出精緻臉蛋,伴隨衣著的綁帶與交叉設計增添層次感,與遍佈的印花元素共處,十分甜美;換個造型,曾之喬穿上金盞花橘短洋裝及蘇格蘭格紋套裝,比起剛剛顯得幹練許多,綁起低馬尾又是不同的風格。

▲曾之喬  。(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  。(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  。(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示範俐落中性風 。(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也示範了俐落的中性風,穿著磚紅套裝出鏡,俐落的西裝外套勾勒出纖細身材,眉宇之間表現力十足,不愧是時尚大片常客。此外,MAX&Co.也首度與植栽咖啡廳合作,推出聯名午茶餐點,包括令人少女心噴發的奶油起士草莓可頌、飾有Smile可愛笑臉沙拉的花見飯糰及各式飲品。

▲曾之喬  。(圖/品牌提供)

▲MAX&Co.首度與植栽咖啡廳合作推出聯名午茶餐點,3/18至4 /30限定販售。(圖/品牌提供)

其實曾之喬早已是時尚寵兒,3月初才受邀出席鞋履品牌JIMMY CHOO發表會,踩著一雙高調的「粉色珠飾」高跟鞋亮相,並透露自己對於高跟鞋的喜好,她指出舒適度是自己的第一重點,「千萬不要小看這件事,穿到不舒服的鞋,痛苦度不輸給交到爛男友。」此外,曾之喬也相當支持台灣設計師,在臺北時裝週永續時尚大秀上,身穿設計師竇騰璜透視襯衫疊搭,不同於以往的柔美風格,顯得率性許多。

▲曾之喬。(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出席鞋履品牌JIMMY CHOO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2021臺北時裝週AW21永續時尚開展秀-曾之喬。(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之喬力挺台灣設計師,在臺北時裝週永續時尚大秀上,身穿設計師竇騰璜透視襯衫疊搭。(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麗穎公主裙根本18歲少女!「防腐劑顏值」雪白肌膚透女神光

►歐陽娜娜與16歲歐陽娣娣比美!「姐妹裝搶鏡」下秒露長腿拼了

關鍵字:

曾之喬, MAX&Co., 春夏, IG, 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