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發福胖到82kg! 狂操29天…「最新體重」曝光

2021年03月18日 11:40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羅志祥因為被前女友周揚青抖出劈腿等醜聞,不但重創形象,演藝事業更全數停擺,他淡出螢光幕將近10個月,近期開始漸漸復出,他先前曾透露胖了12公斤,準備開始瘦身,近日就大方公開最新體重。

▲羅志祥半夜約泡29天剷8kg。(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先前表示在農曆新年時因為不忌口亂吃,初六量體重發現竟高達82公斤,若不算小時候曾經胖到115公斤的狀態,這次是他出道以來史上最胖的紀錄,經過幾個禮拜瘦身後,他18日公開最新體重,目前已經瘦到74公斤,他透露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戒糖、戒澱粉、多吃肉、海鮮、水果、水,還有有氧運動很重要!」他更PO出泡湯照,只見他只圍著1條浴巾,坐在湯池旁淋浴,逗趣地表示:「網美泡湯!這溫泉有夠燒的啦!」

▲羅志祥半夜約泡29天剷8kg。(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半夜約泡29天剷8kg。(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公開最新體重。(圖/翻攝自IG/羅志祥)

而羅志祥近期積極復出,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不但直接現身台北西門町進行街訪,還穿起布偶裝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最新的影片則是他帶著四個友人一起做運動甩肉。

更多新聞報導

►李燕休息半年…被爆回歸拍《天之驕女》 本人親曝真相!

►二伯認想生女兒…鬆口第三胎計劃!曝蔡阿嘎婚後「1差異」:變很多

►侯佩岑母女倆撈人民幣被罵翻!許聖梅抖內幕:就是選邊站

►4生肖正桃花要來了!TOP4鼠「出門有浪漫邂逅」被搭訕機率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