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料突宣布停更YT《山料聊聊》! 只做1季就喊卡:決定放過自己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山料是影音媒體「一件襯衫」的創辦人,YouTube頻道《山料聊聊》的單元曾訪談過柯佳嬿、徐若瑄和楊丞琳等大咖明星,單集最高總流量達800萬人觀看,在網路上享有一定知名度,沒想到,他17日突然拋出震撼彈:「第一季結束一陣子了,和同事討論許久,我們也決定先暫停,先不做了。」

▲▼黃山料。(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3636)

▲黃山料突然宣布暫停更新《山料聊聊》的單元。(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3636)

暫停更新的背後原因和「需要一些時間消化與成長」有關,黃山料解釋這類型的節目非常走心,除了要吸收受訪者的生命故事,他也得承擔部分的情緒,曾經非常享受與受訪者的聊天過程,久而久之卻發現「自己總在照顧他人,卻沒有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山料。(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3636)

▲▼黃山料訪問過不少名人。(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3636)

▲▼黃山料。(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3636)

於是,黃山料決定專心沉澱自己並學會好好生活,「於是我決定要放過自己…才能再以更好的狀態面對各位讀者、觀眾…請給我一些時間,如果我整理好自己,會再以其他姿態繼續做節目,或做山料聊聊。」在接下來休息的日子裡,他將認真撰寫新書,「希望下半年還有餘力,讓山料聊聊與各位再見。」

黃山料IG全文:

跟各位報告,《山料聊聊》第一季結束一陣子了,和同事討論許久,我們也決定先暫停,先不做了。

因為我需要一些時間消化與成長。這節目性質非常走心,除了受訪者偶爾會聊到掉眼淚,也除了必須吸收受訪者的生命故事以外,還有諸多關於情緒要承擔。

在參與節目製作過程中,我像一塊海綿一直吸收、成長,我非常享受和每一位受訪者聊天的過程。即使流淚,也非常喜歡。

只是我發現自己總在照顧他人,卻沒有留一點時間給自己。(這句話是柯佳嬿姊姊對我說的)

於是我決定要放過自己,不再追求什麼完美,因為完美並不好看。(這句話是楊丞琳姊姊說的)

我想要好好沉澱,去好好生活,去和我的真愛慢慢相遇。我知道世界上一定有真愛,但他可能在你死掉的前一天才遇到。(這句話是謝盈萱姊姊對我說的)

但我依然想要讓自己喘息,整理好自己,才能再以更好的狀態面對各位讀者、觀眾。以及那位能與我相伴一生的愛人。

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有本事讓自己一個人也活得很快樂的人,才有本事在遇見真愛時,也成為對方眼中的對的人。

這陣子依然有幾位受訪者有做山料聊聊專訪的興趣,我會先記著,請給我一些時間,如果我整理好自己,會再以其他姿態繼續做節目,或做山料聊聊。

謝謝你們,謝謝各位喜歡我們的節目!
謝謝製作人怡文、Remi 及各位工作人員。

我們單集最高總流量 800萬人觀看。
收視成績很好,沒有遺憾 

未來幾個月,休息的日子,我會繼續寫書,新書也即將在今年五月底發售,我會用文字的方式持續和大家分享我遇見的故事。

希望下半年還有餘力,讓山料聊聊與各位再見。
謝謝,再見

.

By 36 #黃山料 #山料聊聊

更多新聞報導

►「北一女神」蔡瑞雪墾丁解放中空內衣! 深溝全露…網驚:變超辣
►周曉涵「胸上開4個洞」中空現身時裝週!一轉身…深溝全被看光激美
►嚴立婷堅持要求他道歉! 兒走路撞到…「機會教育」被推爆:很重要
►沈玉琳「不能再這樣搞了」硬踩演藝圈禁忌!超慘2下場曝:節目停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