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手榴彈」炸酒店狂男!喊「路人閃開」釀3傷 投案後狂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名男子在17日晚上自灌1瓶洋酒,前往林森北路1家酒店消費,但因沒帶證件遭店家拒絕進入,男子離開心有不甘,竟從身上拿出2顆自製的爆裂物,返回酒店門口大喊「路人閃開」,逕自朝店家大門丟擲2爆裂物,事後投案還在警局「嘔吐」。

警方調查,20歲的王姓男子,在17日晚上8時許,到林森北路上的酒店準備進入消費,但因沒有帶證件,遭店外泊車人員拒絕進入,但王竟不滿離開,但越想心有不甘,於是又返回酒店門口。

▲▼王男在酒店門口掏出2顆爆裂物,先喊「路人閃開」,便朝店門扔擲後逃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男(紅圈)進酒店消費被拒,竟掏出隨身攜帶的2顆爆裂物,朝酒店大門扔擲後逃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男子返回酒店門口後,直接掏出2顆「土製手榴彈」爆裂物,並高舉在空中不斷咆哮,王姓男子狂喊「路人閃開,閃開」,嚇得路人以及泊車人員急忙閃躲,最後朝店門口丟擲2顆爆裂物,2顆爆裂物當場引爆。

爆裂聲光之大,引起附近民眾側目,並造成3人身上遭噴出的小鋼珠波及,事後該名男子醉醺醺地跑到中山分局投案,警方訊後也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男子持自製火藥朝店家丟擲,瞬間引發火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男在酒店門口掏出2顆爆裂物,先喊「路人閃開」,便朝店門扔擲後逃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5510366

警方指出,王姓男子到中山分局投案時,一進分局就表明身份,警方也將人帶入偵查隊偵訊,警方在王嫌身上聞到濃厚酒味,王還表示「我可以先吐一下嗎?」便在警局廁所嘔吐。

王姓嫌犯坦承,當天案發前在家裡喝了一瓶威士忌,搭車到林森北路的酒店消費,但是因為沒帶證件,想進去消費遭店家拒絕,因此心生不滿,所以才會掏出隨身攜帶的土製爆裂物朝店門口扔擲。

▲▼王男在酒店門口掏出2顆爆裂物,先喊「路人閃開」,便朝店門扔擲後逃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男扔完爆裂物後,直接跑進中山分局向警方投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嫌犯供稱,身上所攜帶的土製爆裂物,是之前朋友寄放,因為要進酒店消費遭拒,所以才會掏出來朝酒店門口扔,但王嫌之前持槍被逮,也是供稱槍枝是友人寄放,所以警方也將釐清土製爆裂物來源。

警方查出,王姓嫌犯因在2019年涉及持槍被逮,當時王姓男子還辯稱是要到酒店替朋友出氣,最後遭法院判刑3年1個月,但原本要在2021年3月4日入獄執行,但卻成通緝犯逃逸13天,卻犯下酒店外扔爆裂物的案件。

下午茶派對必備

【相關新聞】

酒店門口丟火藥畫面曝光 20歲男沒帶證件被拒...怒丟2爆裂物洩憤

快訊/北市林森北酒店遭丟「自製炸藥」爆炸...1路人傷 20歲男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