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吃免費壽司「CP值高到可怕」 鮭魚黃牛出沒!誇張駐點賺外快

▲▼改名叫鮭魚的男大生,衝壽司郎吃免費。(圖/記者黃士原攝)

▲改名叫鮭魚的男大生衝壽司郎吃免費。(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17、18日推出活動,只要姓名有鮭魚,整桌餐費全免,沒想到全台4縣市共有65人改名「鮭魚」,若依每餐吃10盤壽司來算,每桌6人、2天吃4餐的餐費就高達9600元,CP值相當誘人。

改名換證規費一次50元,等到活動結束後再改回原本的名字,等於前後花了100元,壽司郎每盤壽司40元起,活動2天規定「鮭魚們」每次同桌上限6人,如果每人一餐吃10盤,2天吃4餐,餐費等於9600元(6人*每盤40元*10盤*2天*2餐),再扣掉1人改名的成本100元,整體來說就賺了9500元的餐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各縣市民政局資料,截至昨(17)日下午3點,台北市有20人改名「鮭魚」,新北市8人、台中市18人、高雄市19人,共65人在一天內改名。

▲▼全台「鮭魚」人數統計。(圖/王譯萱)

▲全台4縣市「鮭魚」人數統計。(圖/王譯萱)

活動經過一天,「鮭魚們」紛紛在網路上分享免費吃的經驗,台中一名陳姓鮭魚就狂點到讓系統2度當機,一頓餐費將近萬元。甚至有網友聲稱要在店外駐點,用3折價格帶路人進去用餐,當起「鮭魚黃牛」加減賺外快。

壽司郎剛公布該活動時,被不少網友吐槽根本沒誠意請客,「怎麼可能有人叫鮭魚」,不過現在看來,店家成功打響知名度,民眾也吃個夠本,「是要跟壽司郎『同鮭魚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