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帥男突跳上駕駛座…胡宇威被嚇翻!曾沛慈揭曉身分網淚:回憶殺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八大電視台製作的經典偶像劇《終極三國》是終極系列的第三部,靠著跨時空與加入三國元素的奇幻劇情,在2009年播出後受到許多劇迷喜愛,尤其是劇中5大帥哥胡宇威、班傑、邵翔、博焱、宏正還組成了男團「武虎將」,近日演出該劇的胡宇威與曾沛慈再度合作,宏正到現場探班,讓許多網友直呼「回憶殺」引起熱議。

2009《終極三國》五虎將。(圖/翻攝自網路)

▲《終極三國》播出至今已12年。(圖/翻攝自網路)

胡宇威與曾沛慈在12年前合作過《終極三國》,近日又在新戲《親愛的亞當》中再續前緣,雖然當時兩人非常不熟,但這次合體演出在片中是敵對關係,因此將有許多對手戲,他17日在Instagram更新近況,貼出兩人與宏正的合照,開心地感謝好友突襲片場探班的驚喜,更忍不住直呼「12年了,我們還是長這樣」,興奮又可愛的語氣融化了許多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帥男突跳上駕駛座…胡宇威被嚇翻!曾沛慈揭曉身分網淚:回憶殺。(圖/翻攝自Instagram)

▲胡宇威開心曬出宏正探班的合照。(圖/翻攝自胡宇威Instagram)

不僅如此,曾沛慈也發文揭露了宏正探班的背後故事,坦言自己在對方抵達的前10分鐘就收到消息,就在宏正突然跳上駕駛座時,坐在副駕駛座且不知情的胡宇威當場被嚇歪,接著兄弟倆一陣噓寒問暖,但因為互動太過親密,讓後座的曾沛慈無奈地表示「甜到忍不住拿手機出來拍,祝你們百年好合」,三人逗趣的互動引起熱議。

▲高帥男突跳上駕駛座…胡宇威被嚇翻!曾沛慈揭曉身分網淚:回憶殺。(圖/翻攝自Instagram)

▲曾沛慈曝光宏正探班的驚喜細節。(圖/翻攝自曾沛慈Instagram)

對此,宏正現身《親愛的亞當》拍攝片場,探班好友曾沛慈與胡宇威的合照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激動地留言「《終極三國》合體了」、「兄弟倆的畫面超有愛」、「沒想到竟然已經12年了」、「滿滿的回憶殺」、「好懷念喔」、「這畫面是我們的青春啊」。

▲▼ 胡宇威 周丹薇 曾沛慈親愛的亞當            。(圖/八大提供)

▲胡宇威與曾沛慈在《親愛的亞當》再續前緣 。(圖/八大提供)

►20億身價任達華吃路邊攤被巧遇! 「滿嘴白鬍」行頭價格驚呆網

►小禎剪耳下3cm短髮被讚「激似蔡依林」 發文道歉女兒…原因曝光!

►父外遇離家神隱…媽帶她「街頭行乞」 女星18年悲慘童年被揭逼哭網

►女星炫3歲女兒幫洗車…一看是「藍寶堅尼」 婆婆超狂背景被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