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罔腰後撕破臉? 前男友怒爆「一堆87觀眾被蒙」:我解脫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罔腰日前PO出超音波和摸肚子的照片,表示自己接受人體試驗成功懷孕,引爆全國輿論炸鍋,事後改口坦承是謊言。而風波才剛告一段落,她透露和男友已經分手,男方則是立刻在IG發文,脫口:「不用看他們的演戲人生,都是操控來的!」疑似話中有話,再度引發關注。

罔腰男友「阿猴」在分手後,大方在IG限時動態回覆網友問題,被問到「分手後有什麼話想講?」他直言有太多事情想講,不用再被限制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也不用看他們的演戲人生,重投到尾(從頭到尾)都是操控來的,呵呵,就是有一堆87觀眾矇(蒙)在谷底還在喊加油支持,當事人只會把你們當白癡看待,好險我聰明解脫。」

▲罔腰分手男友。(圖/翻攝自罔腰前男友IG)

▲罔腰分手男友。(圖/翻攝自罔腰前男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並未提到對象是誰,但不少網友猜測可能說的就是罔腰,和前陣子鬧出的一連串風波,再度引起議論。而和罔腰分手後,他表示雙方目前還是住在一起,但各自都可以發展新的戀情,回歸只是單純的好友關係,近日更一起到台南旅遊,絲毫未受外界輿論影響。

▲罔腰分手男友。(圖/翻攝自罔腰前男友IG)

▲罔腰分手男友。(圖/翻攝自罔腰前男友IG)

在揮別前男友鳳梨之後,罔腰與新任男友交往期間,經常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先前經歷假懷孕風波時,男方也一直陪伴在她的身旁、帶她出去玩。豈料,她昨深夜突然宣布分手消息,震驚眾人,至於分開的原因,她坦承與近日以來的風波有關,「或許很可惜吧,但最近太多事情了,導致我們有時候小爭吵。」她也提到,「太多新聞我跟前任搭上,這也是有些吵架原因。」

「所以我們共同意識,回歸朋友身份。」不過,罔腰表示,目前與男方關係處於「類似情侶」的狀況,雙方還住在一起、照樣出遊,當天早上到深夜,2人也只有回家時見面半個小時,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喜歡陪伴對方的感覺,或許冷靜一下,有個距離感,或許之後會更好。」至於2人原先規劃隔天要去旅行,她也表示照樣會出遊,「我覺得睡一起不疙瘩。」而男方事後也透過IG轉發罔腰PO文,證實分手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