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女孩必學!「最美臉蛋」NANA超纖長美腿藏滿小心機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曾連續兩年拿下「世界最美臉蛋」冠軍,最近她也在個人IG PO出自己的穿搭照,只見她身穿BALMAIN的粉紅色西裝外套,下半身穿搭全失蹤,僅展現出超級纖長的美腿,讓網友驚嘆「實在太美了!」

身高171公分的NANA在女團裡面,通常也屬於身高很高的成員,最近她放上自己的穿搭照片,只見她身穿一件粉紅色格紋的西裝外套,下半身穿搭全都隱藏起來,看起來又高又瘦,完全應證了「胸以下全是腿」的感覺。

其實NANA在穿搭上,想要顯得腿長,也展現出小心機,特別挑選了跟膚色很接近的高跟鞋,這樣子看起來腿就會更加纖長;日前一張穿著牛仔褲的照片也是,特別選擇了藍色的襪靴,跟牛仔褲的顏色一樣,看起來腿就更加延伸出去。

這樣的穿搭法則相當厲害,當然拍攝角度也是要有一點從下往上拍的效果,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長腿穿搭,這方法非常適合嬌小的女孩嘗試,挑選跟下半身穿搭顏色相近的鞋子,讓腿再度視覺延伸,看起來更顯長顯瘦。

►情侶相處的5個禁忌:少提前任、檢查手機 都是分手導火線

►日本銷售第一的卸妝品是它!再濃的彩妝都能清乾淨 還沒用過太遜

►髮絲增量、變長6大秘訣必學 每天梳頭、定期修剪髮尾都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