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若熙手肘2次動刀!初登板飆11K 「感謝自己努力復健」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味全龍今(17日)奪下重返一軍首勝,先發投手徐若熙3.2局11K一戰成名,其實手肘曾動過2次刀,他很感謝自己當初復健努力沒有白費,更感謝教練團、防護員。

▲徐若熙。(圖/味全龍提供)

▲徐若熙。(圖/味全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熙在高一因手肘軟骨受損而進行了關節清創手術,加入味全龍後馬上進行右肘骨刺清除手術,歷經2次手術的他,今天迎來一軍初登板,對兄弟先發3.2局使用62球,11個出局數全是三振,技驚四座。

教練團保護選手的調度,用球數接近限制的70顆球,就讓徐若熙退場,他接受教練安排,並沒有想再把紀錄推高。因為,經過2次開刀,初登板就能繳出驚人表現,雖然投不滿5局無緣勝投,但今晚讓他一戰成名。

「過程復健很辛苦,自己也很努力復健,現在能夠投成這樣很感謝教練、防護員。」徐若熙坦言,從小到大沒有像今天這樣狂塞三振,這是生涯第一次,自己也沒有預想到,只是三振決勝利器變速球投得很順利,球速狂飆154公里也很理想。

關鍵字: 影音徐若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