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路上卸貨 台中女騎士經過「頭撞貨叉」當場身亡

▲▼台中一名女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頭撞堆高機貨叉身亡。(圖/烏日分局提供)

▲台中一名女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頭撞堆高機貨叉身亡。(圖/烏日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林彥臣/台中報導

堆高機卸貨竟然釀成死亡車禍!台中一名55歲的陳姓女子,17日上午9時行經烏日一處巷弄時,遇到一輛堆高機橫在路上卸貨,疑似雙方皆未注意車前狀況,造成女騎士頭部撞擊貨叉重摔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42歲的陳姓堆高機司機,當時正將一棧板的塑膠管原料從貨車上卸下,搬進廠房中,卸貨時沒有注意到兩側的來車,加上女騎士也未注意到升起的扁平堆高機貨叉,正橫放在馬路中間,因此釀成意外。

▲▼台中一名女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頭撞堆高機貨叉身亡。(圖/烏日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肇事雙方都沒有喝酒,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呼籲堆高機路邊作業,應申請臨時路權,並派人協助交管,以免釀成難以挽回的意外。

 

►舒適精梳棉→提升睡眠品質,特價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