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鄭運鵬無視蔡英文踩藻礁 介文汲:這種貨色在立法院屬國家災難

▲桃園大潭藻礁與中油天然氣三接棧橋。(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桃園大潭藻礁與中油天然氣三接棧橋。(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評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考察團帶頭踩藻礁,但召委陳玉珍澄清已詢問過「珍愛藻礁」公投發起人潘忠政,同時秀出總統蔡英文2013年時也踩藻礁探勘的照片反擊。對此,國民黨籍資深外交官介文汲批評,藻礁不准踩但可以用怪手整片挖掉,這是什麼邏輯?這種綠委真是無理、無知、無是非到極點,有這種貨色在立法院,實屬國家的災難。

介文汲17日在臉書表示,鄭運鵬飆藍委不該踩踏藻礁,一付比誰都珍護藻礁的樣子,但一張蔡英文趾高氣昂叉著腰踐踏在藻礁上的照曝光後,鄭運鵬便悶不吭聲了。

「藻礁不准踩但可以用怪手整片挖掉,這是什麼邏輯?這是那門子的道理?」介文汲批評鄭運鵬,藍委踩藻礁像是犯了天條,但自已主子要把整片的藻礁毀滅,卻視而不見,若無其事。「這種綠委真是無理、無知、無是非到極點;有這種貨色在立法院,實屬國家的災難,但你能耐他何?」

介文汲表示,蔡英文公開說台灣不會缺電不止一次,但她沒說不缺電的代價是人民用肺發電、毀壞藻礁破壞生態發電、砍伐成百成百公頃的林木發電、花天文數字人民血汗錢設離岸風電發電,捨穩定換不穩定的能源發電。

他質疑,如果颱風毀壞了海上的大批風車、阻撓了天然氣輸送船靠港輸氣的運作、淹壞了遍佈田野卑塘的太陽能面板,台灣會不缺電嗎?只是那時候蔡英文恐已下台多時了,能耐她何?

介文汲認為,政治是良心事業,碰上沒良心的,例如最近台北那麼大,偏偏要分租女同事住所,同進同出的那位綠委,你能耐他何?「台灣不是實行的是民主政治嗎?上述這些人不是也口口聲聲自己是民主政治的信仰者嗎?怎麼會有這麼多我行我素,人民能耐他/她何的政治人物呢?是民主政治錯了?還是人民錯了?」

▼介文汲17日晚間發文批評鄭運鵬。(圖/翻攝自Facebook/介文汲,點圖可放大)

▼介文汲17日晚間發文批評鄭運鵬。(圖/翻攝自Facebook/介文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一生只能改3次!免費吃壽司瘋改名 記住次數免成終身「鮭魚」
瘋改名!內政部憂民眾踏上不「鮭」路 強調最多只能改3次

更多熱門新聞...

壽司之亂!北市連續2天「20人改名叫鮭魚」 還有1人被這理由勸退
新北8人改名「鮭魚」吃爆壽司!板橋男改叫「史大鮭魚」
「別以為我不敢!」文山男大生改名鮭魚 5人爽吃免費壽司⋯店員竊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