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不到3000瓶!紀念東密道開放 圓山大飯店推同名國宴酒

▲限量不到3000瓶!紀念東密道開放 圓山飯店推同名國宴酒。(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紀念東密道開放,圓山飯店推東密道國宴酒。(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繼「圓山總統行館典藏牛年紀念酒」之後,為了紀念「東密道」重啟,圓山大飯店再度結合台灣菸酒公司南投酒廠,挑選多次獲得國際首奬的OMAR威士忌,限量裝瓶發行「圓山東密道國宴酒Secret Passages」,3月18日起連3天發售,限量3000瓶不到。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林育生表示,台灣已被公認為世界威士忌的六大產區之一,這次的國宴酒採用多次獲得世界盲測冠軍之OMAR威士忌,酒體及香氣絕佳,層次也更豐富。而且OMAR威士忌結合在地水果製酒的風味特色,所以能在國際烈酒競賽不斷獲得大獎,自2014年起已狂奪百面以上獎牌,如2019 CMB布魯塞爾世界烈酒競賽金牌,2018 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金牌及2018 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金牌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限量不到3000瓶!紀念東密道開放 圓山飯店推同名國宴酒。(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這次的國宴酒採用多次獲得世界盲測冠軍之OMAR威士忌,酒體及香氣絕佳,層次也更豐富。

為慶祝飯店具歴史意義之景點「東密道」,50年來第一次對外開放,這款「圓山東密道國宴酒Secret Passages」除供國宴之用,即日起也將限量釋出,開放供社會各界認購收藏。讓國人品嚐此款獨特之國宴用酒之餘,也感受到台北圓山飯店更親民、更開放、服務更豐富多元的新形象。

限量3000瓶的東密道國宴酒將部份保留給圓山聯誼會的會員,部份由圓山大飯店的員工抽籤認購,另外將開放外界限量認購,開放日期為3月18日至3月20日三天,每日上午10:00起至下午17:00止,電話洽詢登記,每位人士限登記兩瓶,登記額滿即停止受理。由於2020520圓山國宴酒限量2400瓶在開賣15分鐘即銷售一空,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林育生預期3000瓶的圓山東密道國宴酒也將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