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民眾半夜報案:美術館車站「攔路阿飄」 女警一碗麵線收服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機車騎士凌晨1多點途經台鐵美術館車站外,竟然被突然伸出的手擋住去路,當場嚇出一身冷汗!他以為自己遇到「歹咪仔」,仔細一看一名老婦人想要搭便車,深夜一名老人卻在街頭徘徊,讓這名騎士越想越不對勁,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方協助,女警許芳慈把這名老婦人帶回派出所,用一碗麵線溫暖老婦人的心。

▲高雄市鼓山內惟派出所協助找到失蹤老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鼓山內惟派出所找回失蹤老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凌晨一點多,一名騎士騎在翠華路,突然間在暗夜當中伸出了一隻手,騎士緊急煞車,還以為遇到阿飄,結果是一名老婦人,她請求幫忙想要搭便車,騎士覺得不太對勁,立刻報警處理。員警抵達現場之後,看到這名老婦人左顧右盼、手足無措地站在路旁,立刻了解情況,這名老婦人自稱來自屏東,但是姓名及家人的聯絡方式都無法應答,只好先帶她回派出所

警方隨後透過警用小電腦的人臉辨識系統,確定老婦人稍早已被屏東家人通報為協尋失蹤人口,「你的家人正在找你耶」!員警一句話讓這名老婦人立刻掉下眼淚,為了安撫她的情緒,女警許芳慈送上一碗當地有名麵線,溫暖老婦人的胃,最後家屬前來帶人,對警方相當感謝!

▲內惟派出所女警許芳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內惟派出所女警許芳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老婦人的兒子表示母親有失智情形,晚餐後以為她進房休息,根本不知道她何時出門,全家人在屏東市區找翻了天,無奈只好報警協尋,只是老婦人究竟怎麼到高雄的,似乎在家人團聚的歡樂氣氛中,成了一個溫馨的謎。

【更多新聞】

高雄19人改名!「鮭魚齊天大聖財神爺之子」戶政人員笑慘了

快訊/不敵病魔!壽山動物園紙片獅小巴病逝  昔10大動物明星

快訊/「漂白水+鹽酸+洗衣粉」打掃 高雄某國中生氯氣中毒急送醫

高雄男遭黑衣人強押動私刑 疑涉《含羞草》團員舞廳遭砍案

高雄男嬰猝死揭3家人吸安 毒窟內8幼童天真玩耍!社會局曝現況

獨/高雄百貨業掀「制服的誘惑」!夢時代PK漢神 互爭:我最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