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孫其君都問他! 胡宇威尷尬笑:單身愉快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胡宇威今(17日)出席服裝品牌發表會,被問及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一事,他說,「他們上節目的時候很恩愛。」但認為無論如何都是他們的私事,無法給意見,另外對於孫其君被爆求婚郭雪芙,結果郭雪芙發表單身聲明,胡宇威無奈笑說完全不知情,幽默喊,「單身愉快。」

▲▼  胡宇威           。(圖/THOM BROWNE)

▲胡宇威。(圖/THOM BROWNE)

胡宇威因《全明星運動會》和江宏傑、福原愛與孫其君等人熟識,出席活動被問及與他們私下相處,胡宇威說,當時福原愛去上節目,和江宏傑互動不錯,「看到(報導)很難過傻眼,也說不出話,那是他們自己家庭的事,也沒辦法給意見,他們一起上節目的時候很恩愛,會放閃。」至於有沒有私下關心過江宏傑?他笑稱,「我沒有聯絡方式,我只有錢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胡宇威           。(圖/THOM BROWNE)

▲胡宇威出席品牌發表會。(圖/THOM BROWNE)

另外孫其君被爆求婚郭雪芙成功,雖然事後孫其君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子虛烏有,但郭雪芙大動作發表單身聲明引來討論,胡宇威聽聞此事表示,「我完全不知道…單身愉快!」

而他和陳庭妮緋聞傳多年,對於求婚和結婚他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不敢說什麼時候,之前說28,後來說34!但公開求婚會啦,應該要,畢竟是喜事,做藝人還是要給大家一個交代。」

胡宇威近來除了拍戲也在準備個人演唱會,腳傷復原狀況良好,短期不會參加運動類型節目,但很願意回《全明星》幫第二季的成員加油打氣。

延伸閱讀

求婚郭雪芙「鑽戒套牢」 孫其君回應了!

《未來媽媽》最討喜角色是他! 揭婚姻黑暗面「冷戰才最可怕」

簡廷芮女兒「哭樣萌翻」! 躺老公懷裡一家三口高顏值

黃嘉千遭前夫拋棄! 為報復和「小17歲鮮肉交往」

黃健瑋4天就能瘦5公斤! 「魔鬼食譜」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