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龍與地下城:黑暗聯盟》公佈實機畫面 可4人組隊施展組合技打怪

▲歷久不衰的經典IP《龍與地下城》新作將是支援4人組隊的ARPG。(影/取自 Dark Alliance Youtube頻道)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RPG界經典IP《龍與地下城》即將推出新作,這次將以ARPG的型式回歸,由Tuque Games所開發的《龍與地下城:黑暗聯盟(Dungeons & Dragons: Dark Alliance)》目前已釋出最新實機遊玩畫面。開發者表示,各具特色的四位英雄各有獨特的攻擊方式以及能力,在多人模式下還可以施展出組合技,合力對抗強大的怪物。

《龍與地下城:黑暗聯盟》預購中

▲快節奏的打擊感加上畫面的流暢度,以及可與朋友組隊的機制,大大增加遊戲的吸引力。(圖/擷取自 Dark Alliance Youtube頻道)

在劇情方面,本作設定為在有著寒霜巨人以及復仇巨龍的冰風谷中,玩家除了探索這嚴寒的地區,取得強大的裝備以及解鎖新能力,才能消滅來犯的邪惡軍團,守護自己的家鄉。玩家可與好友組隊,4人組隊一起在遊戲中與眼怪、白龍等強大怪物對戰。

《龍與地下城:黑暗聯盟》預購中

▲Steam上已經開放預購,但經過實測,尚未有繁體中文,如果英文不好又想要看懂劇情,還有簡中可以選擇。(圖/擷取自 STEAM)

本作預計6月23日於Steam、Playstation以及Xbox平台發售,即日起參與預購的玩家將可獲得「眼魔武器套裝」,而豪華版則會多增加「巫妖武器套裝」以及DLC《Echoes of the Blood War》。

關鍵字:龍與地下城黑暗聯盟STEAMA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