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也是鮭魚!台大妹壽司郎吃爆「2桌餐費曝光」 店員算盤臉臭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壽司郎3月17、18日推出「愛的迴鮭,尋人啟事」活動,不僅掀起一波改名潮,鮭魚們也紛紛揪團去吃壽司郎。就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我的極品朋友讓我同鮭魚盡了」,說他朋友早上9點跑去戶政事務所,改完名秒衝壽司郎。好笑的是,店裡不只他們一桌鮭魚,隔壁桌也是。原PO還在文中曝光2桌的價格,讓網友驚呆。

▲▼             。(圖/翻攝自Dcard)

▲鮭魚團餐費曝光。(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謝『蕭鮭魚』跟『曾極品鮭魚』的努力,我們今天吃得很飽」,台大妹在《Dcard》發文,PO出朋友身分證跟空盤照,文中還尷尬透露「辛苦壽司郎店員了,幫我們算盤子的時候看起來臉超臭,畢竟算完還是免費。」有趣的是,他們吃飽要離開時,發現旁邊那一桌也是鮭魚團。

▲▼             。(圖/翻攝自Dcard)

▲▼兩桌鮭魚團吃了一共13000元左右。(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好奇一問,發現兩桌的餐費都頗驚人,「席開兩桌,我在的這桌吃了5千多,另一桌更猛吃了7千多。」最後她還透露,「隔壁桌還點了4碗冰,我們近期應該不想再吃到鮭魚了」,也笑說結帳的時候,聽到店員一句「蕭鮭魚,好這樣就可以了哦!」忍不住感到爽度破表,「我們最後有乖乖整理盤子再給店員算,真的辛苦了!」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兩桌吃快13000(元)!真的是要同鮭魚盡吧」、「笑死!感謝鮭魚的貢獻」、「太賺了吧!好想認識鮭魚本人」、「成功教壽司郎做人」、「壽司郎辦這個活動真的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