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紙風車368藝術工程 3/19晚屏東麟洛國小表演

▲紙風車368藝術工程3月19晚在屏東麟洛國小演出             。(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紙風車368藝術工程3月19晚在屏東麟洛國小演出 。(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至今已完成304個鄉鎮市區,3月19日晚上在屏東縣麟洛國小演出,提醒民眾務必戴上口罩前往看戲,且場內禁止飲食,學校下午6點開放觀眾入場。

為了讓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在疫情衝擊下,紙風車仍為了下鄉巡演努力。今年初部桃院內感染疫情一度升溫,2021年原定一、二月的巡演又因此延期。終於盼到今年第一場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演出,感謝「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大力支持,來到屏東縣麟洛鄉的麟洛國小演出。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落實368兒童藝術工程『咱的孩子,咱來顧』的初衷,因此有了屏東麟洛368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希望讓每個孩子都能欣賞到國家劇院般的藝術表演。中心從2004年即一直默默的長期支持紙風車鄉鎮兒童藝術工程的巡迴演出,至今已經贊助近十場演出。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一路走來,只希望在孩子的童年中有一份難忘的夜晚,願孩子們純真的笑靨渲染到每個人心,因此安排了這場麟洛鄉的演出,希望透過親子劇的表演,帶給小朋友及家長們歡笑,陪伴孩子們牽著手邁向藝術創意的旅程。

這次在麟洛鄉的演出,除了各界提供的善款,更有在地朋友的大力支持,獲得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及教育處、鄉公所、麟洛國小的全力協助,除感謝學校免費借用場地外,還有警察局協助交通疏導及學校志工隊引導民眾就坐,有在地人的熱情幫忙及付出,都希望能成功辦理這場演出活動,相信一定能讓孩子有一個美好驚奇的夜晚。

►Her今天推出「玫瑰粉」大同電鍋10人份、全不鏽鋼,原價3490元,特價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