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羽絨衣遮掩「手滑到大腿用力抓」 Apple搭公車嚇傻:他秒逃走!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以「辣妹駕到」為主題, 主持人莎莎提及女生打扮太火辣,遇到疑似性騷擾情形時,該如何保護自己才不會吃虧?來賓Apple(黃暐婷)透露自己曾遇過公車之狼,對方穿羽絨衣偷摸她的大腿。

▲▼ 郭彥均 莎莎 Apple。(圖/八大提供)

▲ Apple曾在公車上被摸大腿。(圖/八大提供)

Apple回憶,那時是夏天,當時還是學生的她搭公車回家路上,一位穿羽絨衣的男生上車就坐她旁邊,「因為他羽絨衣很大件,有一點蓋到我的腿,我以為就是不小心,後來明顯感覺到外套裡的手從我大腿滑過去,我還想說會不會是為了抓外套不小心碰到?看了對方後,對方也一臉若無其事,我就繼續玩手機,想不到,後來他就直接用手抓我大腿!我根本來不及反應,他就跑下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郭彥均 莎莎 Apple。(圖/八大提供)

▲主持人郭彥均和莎莎。(圖/八大提供)

本集節目探討各國女性的穿著尺度以及觀念開放程度,來自韓國的Zuzu坦承自己個性辣,很重視性,直言:「通常帥哥的床上功夫都很不錯!」一說完,現場大家反問:「郭彥均算是帥哥嗎?」Zuzu毫不猶豫回答:「算!」立刻引來現場一片尖叫、追問:「該不會妳幻想過?」瞬間郭彥均害羞的低下頭,莎莎則翻白眼表示:「我剛剛到底聽到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