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錶通知「凌晨消耗500卡」 她意外揭男友「床上運動」偷吃!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現代人注重健康,許多人購買智慧手錶紀錄運動和睡眠習慣,卻意外成為一名女子揭發男友劈腿的鐵證。英國專欄作家埃塞克斯(Nadia Essex)日前在網路上分享這段感情經驗,當時她的智慧手錶跳出通知,顯示男友在凌晨消耗500大卡,才發現對方謊稱跟朋友聚會,實際上是去做「床上運動」。

▲▼ 智慧手錶揭男友劈腿。(圖/翻攝自TikTok/@ladynadiaessex)

▲ 智慧手錶竟意外揭發男友劈腿。(圖/翻攝自TikTok/@ladynadiaessex)

埃塞克斯因在英國實境秀《名人去約會》(Celebs Go Dating)中擔任約會專家聞名,5日在TikTok分享這段故事,讓眾多網友傻眼。影片開頭是另一名TikTok網紅請大家分享自己「發現一段感情吹了的瞬間」,埃塞克斯說明,有天她男友和男生朋友出去玩了一晚,回家後嚴重宿醉,她便打算為男友煮頓早餐,沒想到智慧手錶跳出的通知揭穿對方的謊言。

埃塞克斯提到,當時她的Fitbit智慧手錶和男友的同步,就在她正準備早餐時,手錶跳出通知顯示,恭喜她男友「在凌晨2時至3時燃燒超過500卡路里」。她馬上察覺到,原來男友根本不是出門見朋友,而是去和別人愛愛,便自己把剛煮好的早餐解決,這段感情也結束了。

這段影片在TikTok上引起廣大迴響,獲得多達4.8萬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真是最糟糕的經驗」、「很高興妳擺脫他了」、「天啊,原來Fitbit好處多多」、「凌晨2點還真是個奇怪的運動時間」、「一個小時?他們好持久」。

@ladynadiaessex

#stitch @megan_boykoff #breakupstory

♬ Oh No - Kreepa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現省近3000元!LEEDAR麗「精梳棉」兩用被床包4件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