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到時速240km!他狂炫「改裝車」下秒失控自撞 當場噴飛慘死

▲車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一名皇家海軍士官長為了炫耀改裝車,一路飆破時速150英里,最後失控自撞,噴飛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編譯

英國皇家海軍士官長羅斯(Keith 'Paddy' Ross)向同事炫耀,自己精心改裝的汽車性能良好。他為了證明,竟在M275高速公路上飆到時速150英里(大約時速240公里),最後卻不幸失控、自撞護欄,且因沒有繫上安全帶,當場噴飛慘死。

《鏡報》報導,40歲的羅斯去年7月15日向同事馬爾本(Harry Malbon)聊到車子,2人一邊開玩笑,一邊鬥嘴。他放話要讓對方見識一下「打破紀錄」的高速,立刻決定從普茲茅斯海軍基地(Portsmouth Naval Base)開車出發,經過測速照相後就開始猛踩油門。

馬爾本日前出庭時回憶,改裝車猛力加速時「就像坐在雲霄飛車上一樣,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他記得自己瞥了一眼儀錶板,看見時速大約是150英里,「1、2秒後,汽車開始蛇行」,羅斯罵了一聲髒話,試圖控制情勢,最後卻仍不幸送命。

根據法庭文件,改裝車撞上護欄後,掉落到下方路面。羅斯則當場噴飛,死於顱骨骨折等多處創傷,身後留下5個孩子。

法醫佩吉(Jason Pegg)認為,本案是一場事故意外。他指出,那輛汽車改裝後已經「不適合在公共道路上行駛」,尤其在劇烈加速後,更是超出負荷,難以控制,甚至「超越羅斯本人的駕駛能力」。

影/再2周要生了!保時捷「火箭蛇行」飆破180公里...失控暴撞 孕媽秒噴飛慘死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現省近3000元!LEEDAR麗「精梳棉」兩用被床包4件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