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攝影展3月底舉辦!領略Wang's Life「自然而美」

▲王建民出席攝影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建民出席攝影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展覽由BE HEROES策劃,3月27日在台南林百貨登場,緊接著3月31日在台北大稻埕Olympus Plaza Taipei展出,展期至4月25日結束,免費觀展,歡迎球迷朋友們一同走進王牌鏡頭下的視界。


攝影記者啟發興趣 遲來的生日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舉行展前記者會,聊起如何開始接觸攝影,總是鎂光燈焦點的王建民笑說,旅美期間認識不少媒體攝影記者,因此對攝影開始產生興趣,2009 年因為大兒子的出生,想為自己和家人留下紀錄,讓他開始拿起相機,捕捉每一個生活瞬間,用鏡頭訴說生活中的故事。

家鄉台南不忘初衷 台北啟程追求夢想

長年旅美的王建民,選擇在家鄉台南與求學時代旅居許久的台北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台南,王建民的家,也是他棒球的起點。展品以台灣為主題,四季絢麗斑的花木繁盛,節慶張燈結綵的風俗民情,年代歲月更迭的歷史建築以及充滿溫度與笑容的,棒球,在在展現不忘初衷的本質與溫暖,傳達對於台灣士地的眷戀。

台北則是追求夢想的起點美後歷經巔峰、低潮,品嚐過人生的酸甜苦辣,從作品中看見每段旅程的學習、成長以及面對生活的處之泰然。

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也推出限量週邊商品,包含生活模式徽章組、自然而美風景明信片,剪影老帽、王牌棒球帽、開心過每一天紀念球以後與台南在地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行合作的光圈f/40帆布袋。

除此之外,挑選最能代表台北、台南展覽主題的作品,特製限量城市限定紀念觀展卡,每日前40名完成社群打卡任務的觀展民眾,即可獲得。

▲王建民出席攝影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建民出席攝影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舒適精梳棉,提升睡眠品質

關鍵字: 王建民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