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浪費眼淚挽回!分手超決絕星座Top 3,天蠍絕不給機會

▲▼分手不回頭星座。(圖/翻攝自FB)

▲3星座提分手超決絕,字典裡沒有藕斷絲連。(圖/翻攝自FB/tvN Drama,以下同)

編輯 / Lily

當一段愛情走到盡頭,你是死守在原地,還是能扭頭就走?網路統計「分手能立刻轉身離開」的3個星座,不愛了絕對速速斬斷關係,想要挽留他們也只是浪費眼淚而已!

▲▼分手不回頭星座。(圖/翻攝自FB)

▲天蠍座用力愛也能果斷分手。

第3名 天蠍座

天蠍以敢愛敢恨出名,相愛就是付出所有,不愛了也絕不給你留餘地,在他的世界裡沒有灰色地帶。當天蠍的另一半,能感受到他時時刻刻的噓寒問暖,但若是兩人鬧翻,他絕對不給你好臉色看,「分手還是朋友」對他而言是天方夜譚。

▲▼分手不回頭星座。(圖/翻攝自FB)

▲水瓶個性自我,認為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第2名 水瓶座

很能享受獨立生活的水瓶,他的感情世界講求的就是舒服兩字,當他覺得沒辦法自在做自己,提分手也是相當果斷決絕,深信長痛不如短痛,趕快解決也省得麻煩。想要挽回水瓶,勸你快收起眼淚,提早認清分手事實,若你苦苦相逼,他只會認為你情緒勒索,反而越跑越遠。

▲▼分手不回頭星座。(圖/翻攝自FB)

▲牡羊討厭擺爛,當愛情變質便會勇敢決定。

第1名 牡羊座

牡羊個性外放積極,就連分手也不拖泥帶水、浪費時間,一段關係若讓他覺得委屈,他也能立刻把愛收回來。不擅掩飾的他,不愛了會讓對方完全感受,一句話都不想多說,戀愛中絕對負責,不愛了更是果斷放手,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更不想耽誤別人的幸福。

►不交往太可惜!日網:「天作之合」星座血型配對Top5,你進榜了嗎?

►搞懂4個戀愛心理學:適時給對方添麻煩,讓他離不開你

關鍵字:

星座, 愛情, 排行榜, 挽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