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越泰森的男人?拳壇新星連16場秒殺對手 沒有人撐過3分鐘

▲▼美國中量級職業拳手貝蘭加(Edgar Berlanga)。(圖/翻攝自Instagram/realedgarberlanga)

▲美國中量級職業拳手貝蘭加。(圖/翻攝自Instagram/realedgarberlanga)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現年23歲的美國中量級職業拳手貝蘭加(Edgar Berlanga),目前處於職業生涯16連勝的高峰,且這16勝全都是在一回合內「秒殺」對手的KO勝。這位新星將於4月24日(美國時間)出戰尼克爾森(Demond Nicholson),挑戰出道17連勝。

貝蘭加是一名波多黎各裔的美國人,他的拳擊造詣在業餘階段還未全面發揮,但就在2016轉戰職業賽場後,他的天賦可說是嶄露無遺。現階段他取的16戰16勝的成績單,可怕的是沒有一場比賽花超過3分鐘,全都是一面倒的方式KO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貝蘭加的成績也遭到部分人士質疑,由於他先前的對手多是不出名的拳手,甚至還有些人在兼職當司機、餐廳員工。這也讓這位超新星積極想證明自己的實力,甚至還叫陣墨西哥拳王阿瓦雷茲(Canelo Alvarez)。

然而就在4月26日,貝蘭加終於要迎來一「真正」的對手尼克爾森,這位28歲的美國拳手目前戰績為23勝3敗1和,其中有20場是KO勝。對此,貝蘭加表示「我不喜歡做預測,但我會向觀眾展示一切,這對我和我的團隊來說會是2021年盛大的開始,我將一步步成為冠軍」。

珠光粉色超美

關鍵字: Edgar Berlanga拳擊KO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