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老婆拋家出走!尪冷凍庫內找到她 15歲女兒「弒母」被逮捕

▲▼冰箱,冷凍。(圖/CFP)

▲女國中生殺死母親,藏屍冷凍庫。(示意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黑龍江近日驚爆一起弒母慘案!當地一15歲女國中生去年12月3日將母親殺害,然後藏屍冷凍庫,自己則冷靜對外人宣稱媽媽跟陌生人出走了。前不久,父親竟意外發現老婆的遺體,並立即報警。目前,警方已破獲此案。

據《極目新聞》報導,黑龍江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二中一名女國中生,年前將母親殺害後,藏屍冷凍庫,直到前幾天才被發現。

據知情人透露,案發發生在黑龍江省巴彥縣興隆鎮興樂村,女國中生為該鎮興隆二中學生劉女,15歲。去年12月3日,劉女與母親發生口角後將母殺死,後用毛巾將血跡擦乾淨,將遺體裝入編織袋,運到冷凍庫存放,自己則對外人稱媽媽跟陌生人出走了。

前不久,劉女父親發現了遺體並報警,巴彥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出警,經查鎖定了劉女後,帶回公安局連夜突審。經警官耐心開導審訊,劉女交待了殺害母親的全部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