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交通尖峰快車道貨車拋錨 屏東警快手推車秒解危機

▲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警員蘇憲榮、何韋成徒手推車,將貨車推到路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警員蘇憲榮、何韋成徒手推車,將貨車推到路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吳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台3線九如路二段快車道時,不明原因故障,里港警方獲報趕往救援,評估下班尖峰時刻,等待拖吊車前來恐生危險,當機立斷,以人力徒手推往路邊,順利排除路障,讓他很感激。

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警員蘇憲榮、何韋成日前傍晚1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求助,稱其所駕駛的車輛因不明原因而故障,停擺在路中央,由於時值下班尖峰時刻,來往車輛眾多,為免發生危險,2員獲報後即刻趕往處置。

到達現場,發現吳姓男子駕駛載貨用的自小貨車行駛在九如路二段快車道上,因車輛機械臨時故障而導致熄火,受困車陣當中,相當危險,經評估若等待拖吊車到達現場,恐會花費許久時間,避免發生危險,造成交通阻塞,2員當機立斷,以人力徒手推動車輛,並由吳男坐上車輛操控方向盤,警民合力將自小貨車推離主要幹道,順利排除道路障礙,疏導交通,確保來往人車安全。

分局長楊龍祥肯定蘇、何2員積極為民服務精神,有助提升警察正面形象,亦呼籲民眾平時開車上路,應做好行前車況安全檢查,多一分細心,少一分危險。

►Her今天推出「玫瑰粉」大同電鍋10人份、全不鏽鋼,原價3490元,特價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