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通訊行遭潑紅漆!顧客要求換手機被拒 警逮17歲少年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3月15日深夜遭人潑紅漆,該店鐵門、宣傳旗幟與停放在騎樓機車都被潑成一片紅,就連鄰居也被波及,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循線查獲1名17歲許姓男子到案,查出係手機買賣糾紛所致,全案依毀損、恐嚇罪嫌送辦,再追緝另1名在逃共犯到案中。

▲台南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深夜遭人潑紅漆,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循線查獲1名17歲許姓男子到案,全案依法送辦外,並追緝另1名在逃共犯到案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深夜遭人潑紅漆,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循線查獲1名17歲許姓男子到案,全案依法送辦,並追緝另1名在逃共犯到案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深夜遭人潑紅漆,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循線查獲1名17歲許姓男子到案,全案依法送辦外,並追緝另1名在逃共犯到案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深夜遭人潑紅漆,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循線查獲1名17歲許姓男子到案,全案依法送辦外,並追緝另1名在逃共犯到案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深夜遭人潑紅漆,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循線查獲1名17歲許姓男子到案,全案依法送辦外,並追緝另1名在逃共犯到案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轄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3月15日深夜10時許,遭不明人士潑紅漆,並殃及鄰居。吳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日前有民眾到店裡要換手機,雙方對買賣認知有差異,15日晚上與對方電話溝通後,通訊行關店休息不到1小時,就接到警方通知說通訊行被人潑漆了,他懷疑與此事有關。

▲台南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深夜遭人潑紅漆,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循線查獲1名17歲許姓男子到案,全案依法送辦外,並追緝另1名在逃共犯到案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北區成功路1家通訊行深夜遭人潑紅漆,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循線查獲1名17歲許姓男子到案,全案依法送辦外,並追緝另1名在逃共犯到案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案經立人所員警調閱監視影像,鎖定1部車輛涉有重嫌,以車追人循線於3月16 日下午5時查獲涉案嫌疑人17歲許姓男子到案,案經追查係雙方因手機買賣糾紛引起,另名共犯警方已掌握其身分,目前全力追緝中,全案將依毀損、恐嚇罪嫌送辦。五分局指出,案發生後警方迅速釐清案情,並查獲嫌疑人到案,展現第五分局維護治安之決心。

珠光粉色超美內外鍋皆為304不鏽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