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壁6死「像極了戰場」! 乘客被拋飛到山溝 滿臉血在哭嚎

▲▼遊覽車蘇花撞山6死…家屬招魂淚崩。(圖/記者陳以昇攝)

▲今(17)日凌晨0時舉行引魂儀式。(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舉辦自強活動,昨(16)日回程時在舊蘇花115公里處撞上山壁,導致車身出現嚴重損壞,後半段也爆開一個大洞,全車45人共6死39傷。一名義消表示,當時覺得「像極了戰場」,好幾位乘客都被拋飛到山溝裡。

發生事故的遊覽車昨日下午行經蘇花115K(東澳段)、連續過彎的下坡路段,卻疑似煞車失靈,不慎撞上山壁,造成6死39傷,其中死者包括21歲呂姓女子、60歲溫姓女子、61歲陳姓女子、63歲華姓男子、63歲蔡姓女子,以及78歲沈姓男子。

▲▼遊覽車蘇花撞山壁6死。(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共6名乘客罹難。(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宜蘭一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義消指出,當時地上有大片油漬,四處都是車子的碎片,好幾位乘客被拋飛到山溝裡,還有婦人滿臉是血,坐在山溝哭泣,許多乘客也累得靠坐在山壁旁,畫面「像極了戰場」。

車上一名82歲的林姓乘客表示,有聽司機說是煞車失靈,但不知道是不是車禍原因。游姓駕駛被送到醫院時不斷詢問乘客狀況,也透露當時車速原本約40公里,但他開向下坡路段時發現踩不到煞車,才想藉車身摩擦山壁停下,沒想到車輛左後半段撞出大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