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沒結婚的男人像「菜市場剩菜」 內行人:3大缺點自己沒察覺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少子化已經是台灣的國安問題,若要向上追溯問題的根源,當然就是結婚率也很低,造成結婚率低的原因,除了台灣社會經濟活動轉型之外,過去缺乏兩性教育,造成現在許多適婚年齡男性「戀愛苦手」,也是原因之一。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分析,40歲沒結婚的男性,就像菜市場剩菜,身上一定有某些缺點,只是自己沒有察覺。

▲▼肥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網友分析,40歲還沒結婚的男性,就像是菜市場的剩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根據自身經驗表示,自己即將邁入40歲,27歲就結婚,小孩已經快要上國中, 高中開始談戀愛交女朋友,大學也交往過幾位女友,現在的老婆是工作後認識、交往然後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男,獨居男,宅,宅男,肥宅,臭宅,單身狗,黃金單身漢,單身漢,吃東西,痴肥,魯,魯蛇。(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40歲還沒結婚,首要原因就是不注重外表,當然沒有異性緣。(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分析快40歲還沒結婚的男性,大多有以下的現實狀況,第一個就是不注重外表,不論是身材,打扮都不注重,卻很要求女性的外表,常說自己是靠內在取勝,但是龍妹也有內在,卻不想了解龍妹的內在,「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靠外表,然後才了解內在」。

原PO指出,第二點,戀愛起步的太晚,跟女生相處經驗太少,其實談戀愛也是需要練習跟經驗的,尤其女生年紀越大越難搞,年輕的時候談戀愛會比較容易,也比較輕鬆,很多比較沒戀愛經驗的人,人家介紹對象給他,每次約會都是吃飯、看電影、逛個街,然後就再見各自回家,「好像制式行程一樣,很難有下一步」。

▲喝醉,正妹,喝酒,狂飲,OL。(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認為,應該把每個外表還可以的女生,當作戀愛對象經營,久了之後才懂得跟女生相處。(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分析第三點,應該把每個外表還可以的女生都當成談戀愛的對象,更準確地說是多跟女生當朋友,之後才懂得怎麼跟女生相處,其實女生的感覺很敏銳的,「你對她有意思她都知道」,剛認識就急著對人家流口水,只會被人家鄙視。

網友對此在推文中表示,「嗆我嗆夠了嗎?大哭中...... 」、「完全同意第一點,一天到晚笑別人有多龍的死阿宅,卻沒有注意到自己不論外表或內在都是醜的」、「2跟3同意,年輕時就沒人願意跟我練經驗,老了更沒有經驗了」、「40歲的大叔用賺的錢把自己打理好 還是很有市場的」、「不要再嗆了啦QQ,八卦肥宅受不了事實」。

►限量「玫瑰粉」大同電鍋來了!3490元→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