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公認「媽寶男」星座Top 3!  雙魚沒主見、冠軍是長不大巨嬰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長不大巨嬰「媽寶男」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談戀愛最怕遇到的就是渣男,但是除了渣男,「媽寶男」也好不到哪去,不僅沒有擔當處處都無法做主,還有可能因為長輩的想法就斷送了自己的感情,所以媽寶男是宛如地雷一般的存在,以下就公開「媽寶星座男Top 3 」,千萬看清楚!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雙魚座

雙魚座本身就腦波很弱,換句話說就是很好被人牽著鼻子走,因此也容易會有依賴他人的想法,不光是依賴另一半也會依賴父母,雖然說聽話不一定是壞事,但是沒有主見絕對是最大缺點。在雙方的感情中,沒主見會使得兩人在言語中產生摩擦,也會迷失對於未來的規劃,所以想和雙魚談場長久的戀愛,請記得你要很有主見。

Top 2 金牛座

金牛座心中媽媽就是偶像,有很多觀念都是父母教的,所以遇到困難第一時間也想找父母解決,導致連感情問題也要咨詢一下媽媽,讓另一半感到很苦惱,以為只有雙方知道的事情,竟然連對方父母也知道了,變成不知道在和誰談戀愛。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巨蟹座

在巨蟹座的眼中,父母的想法會比自己的想法還要重要,因此很多決策都是看父母的意見,若是父母不同意,巨蟹也不會多做掙扎,而是聽長輩的安排行事,看在外人眼中便會覺得十分莫名,但巨蟹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媽媽滿意就好」,千萬別覺得意外。

►等下輩子!最難「回訊息」3大星座 牡羊看心情、摩羯放著就忘了

►「下次約吃飯」講假的星座Top 3 ! 雙魚全是客套話、冠軍無懸念

►最容易晚婚3大星座!摩羯、處女果然上榜 內心渴望卻不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