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炒麵、巷口乾麵都上榜!網最愛「乾泡麵TOP10」 冠軍得主是它

▲▼泡麵。(圖/記者蕭筠攝)

▲市面上乾泡麵有不少選擇。(圖/資料照)

記者蕭筠/綜合報導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大、小家庭,家中絕對少不了用熱水就可以吃到的熱呼呼泡麵,尤其再加點青菜或是一顆蛋簡直超滿足,而除了湯麵款之外,市面上也有許多乾麵、炒麵系列,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最愛的乾泡麵TOP10,趕緊看看哪一款還沒試過吧!

▲▼維力大炒一番系列。(圖/翻攝維力官網)

▲維力大炒一番系列。(圖/翻攝維力官網)

TOP3:維力大炒一番系列
來自台灣人氣品牌維力的「大炒一番系列」,主要搶攻喜愛炒麵的消費者,有泡菜燒肉、鐵板牛肉、九層塔蛤蜊等選擇,但這款乾炒麵評價不一,有人認為麵體沒彈性、醬料清淡,但也有人激推九層塔蛤蜊口味,想嚐鮮的民眾可以試試。

TOP2:味丹隨緣系列
素泡麵也夯!味丹首創的這款「素食隨緣系列」,除了湯麵之外,也推出許多像是南洋叻沙、麻醬辣腐乳、香椿素炸醬等乾麵選擇,雖然是素食但香氣十足,意外擄獲了不少民眾的心。

TOP1:維力炸醬麵系列
冠軍寶座由超經典的「維力炸醬麵」奪下,這款泡麵可是已有40年歷史,香氣十足的炸醬與麵拌在一起,還附贈一包湯調味包,可以邊吃乾麵邊喝湯,可是陪伴了不少人的青春時光,雖過去曾傳出食安爭議、配方改變,但依舊深受歡迎,也有吃法是不瀝乾水直接將炸醬加進去湯麵中,也別有風味。

▲▼網友最愛10大乾泡麵。(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網友最愛10大乾泡麵。(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經典「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快閃回歸
►只要銅板價!高雄騎樓「牛肉餡餅」一剝開狂流湯 還有爆餡韭菜盒
►想吃快+1!超罪惡「鹹甜奶油乳酪肉桂捲」超商就能吃到 只賣到4/1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