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貴婦聚會曬合照…主角全都超「大牌」!陣容網看傻:身價不凡

2021年03月16日 23:38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出道多年,穩定主持功力加上自然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也不時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分享生活點滴。她近日似乎和好友相約聚餐,在IG曬出一張「大合照」,不過主角卻是一群包包,各個大有來頭、價格不斐,讓網友超羨慕,感嘆「夠我付房子的頭期了」。

▲小禎時常在IG分享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小禎時常在IG分享日常。(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小禎近日曬出一張包包的合照,寫到:「吃個飯而已…幹嘛啦…到底。」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好幾個愛馬仕精品包在沙發上一字排開,各類大小款式、顏色應有盡有,總價值粗估超過百萬。雖然她沒特別說包包是自己的,還是朋友們的,但華麗陣容依然超吸睛,讓網友瞬間都羨慕了。

▲小禎曬包包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小禎曬包包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在底下表示,「這些包夠我付房子的頭期了吧」、「貴婦聚會」、「包王聚會所」、「選不出來誰應該站C位,都太好看」、「包包們也要聚會」、「各個都身價不凡」、「我可以也跟你吃個飯嗎?順手送我2、3個就好」、「女明星的太太圈」、「看到好多錢」、「其實是包包們的聚會,吃飯只是順便」、「是顧佳(戲劇三十而已角色名)嗎」。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karenhu1984)

►哈利王子想媽媽了⋯隔一個大西洋「託人送花」 黛安娜墳前致意

►華晨宇爆熱戀23歲樊博藝!曾是《明日之子3》參賽者…發聲回應了

►三浦春馬離世不到1年…佐藤健約滿離開經紀公司!ONE OK ROCK也走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