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山壁5死!受傷乘客還原過程 驚曝:連續過彎車速很快

記者游芳男、陳韻如/宜蘭報導

舊蘇花115公里處1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遊覽車行經該路段時不慎撞上山壁,後半段車身全部爆開,造成車上4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全部送醫救治,而其中有5人不幸因傷重宣告不治。車上乘客心有餘悸表示,事發當時遊覽車在連續過彎時車速非常快,一直到第三個彎道就發生車禍,而目前事故路段雙向無法通行,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遊覽車撞舊蘇花山壁,現場慘況曝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遊覽車撞舊蘇花山壁,現場慘況曝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據了解,車上乘客是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的里民,這幾天在進行里民活動,但沒想到卻在16日下午回程途中,遊覽車疑似失控撞上山壁,造成車上4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但其中5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遊覽車蘇花撞山壁,現場留下很長一條剎車痕。(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遊覽車蘇花撞山壁,現場留下很長一條剎車痕。(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其中一名林姓乘客僅受到輕傷,他事後心有餘悸表示,遊覽車在連續過彎時,車速非常快,「第三個彎的時候也很急,我就想說完了」,接著車身就失控撞上山壁,而巨大撞擊力道,導致車身左後側被撞出一個大洞,甚至還有乘客彈飛,而林姓乘客因緊抓前方座位才幸免於難。

▲▼舊蘇花遊覽車撞山壁。(圖/翻攝臉書「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更多新聞】

快訊/里民活動回程舊蘇花遇劫!遊覽車上「45人全送醫」已釀5死

現場慘況曝!遊覽車撞山壁釀「5死10重傷」  舊蘇花留超長剎車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