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田圭佑用足球旅行10個國家 下一站是亞塞拜然聯賽

▲本田圭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田圭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34歲的日本足球員本田圭佑,現在是藉著足球到處旅行,近期他效力亞塞拜然的尼菲治巴庫足球俱樂部,這是他生涯總教練跟球員身份加起來所效力的第10支球隊。

本田圭佑生涯是從J聯盟的名古屋鯨魚開始,之後還曾效力荷甲芬洛,緊接著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之後效力義甲的AC米蘭,可說是個人生涯的巔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AC米蘭後,本田圭佑開始了足球旅行的生涯,同時一方面他也將觸角放在不同的領域上面,包括執教柬埔寨國家隊以及他事業擴張的版圖。2017年他效力墨西哥帕丘卡,2018年他執教柬埔寨之餘,還效力了澳洲的墨爾本勝利,2019年又到荷甲維特斯踢球,之後加入巴西博塔弗戈,然後又前往葡萄牙波蒂莫嫩塞。

然而近期本田圭佑加入了亞塞拜然聯賽的尼菲治巴庫足球俱樂部,亞塞拜然聯賽有28輪,但現在已經進行了20輪,意味著他只會出賽8輪的比賽。

合計本田圭佑的足球旅遊,一共去了包括日本、荷蘭、俄羅斯、義大利、澳洲、巴西、葡萄牙、墨西哥、亞塞拜然、柬埔寨共10個國家,他現在還依然是柬埔寨國家隊的主帥,而他34歲的年紀,之後所效力的球隊肯定還會再添上其他國家。
 

珠光粉色超美

關鍵字: 本田圭佑足球亞塞拜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