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首度公開挺吳思瑤 親頒「愛瑤令」盼挺過罷免

▲▼蔡炳坤、蔡英文出席2021年第19屆天母水道祭三玉宮祈福活動。(圖/記者袁茵攝)

▲蔡英文、吳思瑤、蔡炳坤出席2021年第19屆天母水道祭三玉宮祈福活動。(圖/記者袁茵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北投士林區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日前宣布,要推動罷免立委吳思瑤連署,目前連署書已達5000份,第一階段已經通過。總統蔡英文16日出席公開場合時,直言發布「愛瑤令」,首度公開挺吳思瑤。

三玉宮16日舉辦2021年第19屆天母水道祭祈福活動,上午10時30分由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和眾多台北市議員、立委到場參與,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被國民黨連署罷免的立委吳思瑤,與曾經參與罷瑤總部成立大會的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同框,隨後張斯綱先行離場。

總統蔡英文於11時左右到場,祈福後便發表致詞,她指出,天母是具有很強社區感的地方,社區裡的人都很團結,其中還有優質、努力,常常和大家在一起的吳思瑤,近來吳思瑤比較辛苦一點、有政治壓力,不過自己今天來三玉宮的目的之一,就是要來頒發「愛瑤令」,希望大家更愛吳思瑤,讓吳思瑤能繼續在此地服務民眾。

蔡英文表示,吳思瑤積極投入許多地方建設,包括北投車站要回來、讀樂樂公園圖書館,希望大家支持正能量、勤奮的好立委,也祝福水道祭成功,讓神明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蔡炳坤、蔡英文出席2021年第19屆天母水道祭三玉宮祈福活動。(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