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天堂!她「聽真主的話」割喉獻祭5月兒 陪審團傻眼選項曝光

▲▼警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母親為了拯救世界、讓自己上天堂,竟將5個月大的兒子割喉獻祭。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32歲的母親本扎因(Mariam Benzain)相信,將自己5個月大的兒子伊萊亞斯(Elias Biad)獻祭後,就可以拯救世界並讓自己上天堂,因此殘忍地將兒子悶死後,割斷了他的喉嚨。

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去年7月22日上午9點30分,本扎因的丈夫伊拉瑪(Abdelilah Biad Elahmar)在工作中接到妻子的來電稱,自己剛剛聽從了真主的命令,將兒子伊萊亞斯「屠宰」獻祭。伊拉瑪立刻扔下手邊的工作衝回他們位於倫敦西北部的家,只見5個月大的伊萊亞斯倒在血泊之中,已失去生命徵兆。

伊萊亞斯幾乎要被斷頭的屍身附近,有一把沾滿血跡的刀和母親的手機。房內一片混亂,他的床被翻了過來,而床上的羽絨被和枕頭都不見了。警察趕赴現場後,在花園內找到了盤腿而坐、滿手鮮血的本扎因。她隨後拿著血跡斑斑的羽絨被,面帶微笑地走進屋裡。

上午10點05分,伊萊亞斯被宣布死亡,屍檢結果顯示,這名嬰兒全身傷痕累累而且佈滿刀傷和淤青,他的死因是窒息。本扎因告訴警方,她當時聽到了真主的聲音,指示她殺死自己的兒子,這樣才能拯救世界,並且上天堂和先知默罕默德在一起。於是,這名母親殘忍地將兒子悶死,並割斷了伊萊亞斯的喉嚨。

她在闡述事發經過時,在喉嚨做了一個切割的動作,還指著天空說「阿拉」。本扎因堅信自己無罪,而是為了人類的利益而行動。本扎因有長期的精神病史,悲劇發生後,精神科醫師判斷,她的精神疾病讓她產生殺死自己兒子的念頭,但她並不清楚,這樣做是錯的。伊拉瑪也表示,本扎因在殺人前一周變得十分古怪,吃得很少、睡得很少,手腳也十分冰冷,還常常禱告。

陪審團認為,儘管本扎因有著精神問題,但她仍需對謀殺的行為負部分責任。她在7月23日因被控謀殺,被押送至布朗茲非監獄(HMP Bronzefield Prison),並因為嚴重的精神並被轉移至醫院接受治療。此案在今年3月15日開庭,本扎因以精神錯亂為由否認謀殺,但承認殺害了自己的兒子。陪審團只能在「精神錯亂而無罪」和「責任減少而無罪」2項裁決中,選擇一項來做出判定。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珠光粉色超美!「玫瑰粉」大同電鍋特價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