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開車突然遭「小飛機撞上」 整條街瞬間被火吞噬機上2人身亡 

母子開車突然遭「小飛機撞上」 大火瞬間吞噬整條街機上2人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Anabel Fernandez)

▲小飛機撞上轎車,瞬間引發大火。(圖/翻攝自Twitter/Anabel Fernandez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小飛機墜毀事件,一名女子開車載兒子行經彭布羅克派恩斯 (Pembroke Pines)路上時,突然遭一輛小飛機撞上,飛機墜毀後瞬間冒起熊熊大火,恐怖過程剛好被附近監視紀錄器拍到。當局證實,機上2人已經身亡,車上母子也因為重傷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表示,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肇事飛機Beechcraft Bonanza,下午3時從北佩里機場(North Perry Airport)起飛不久就發生墜毀,墜毀的飛機除了撞到一輛車子,還撞壞了一條電線。

從監視紀錄器畫面可看到,小飛機墜毀時剛好砸中一輛車子,現場立刻冒出濃煙與大火。目擊者安娜貝爾(Annabelle Fernandez)表示,「我們聽到一聲像是炸彈爆炸的巨響,出外查看發現一切都在火中,車上有一對母子,幸好消防隊員很快就趕到」。

彭布羅克派恩斯消防局表示,車上當時有2名乘客,成年女子事發後還能自行爬出,男童被卡在車上,在消防員幫助下才脫困。當局目前正在調查飛機墜毀原因。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