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萬元有找陶瓷錶戴出女神氣場 與緊身晚裝絕配 

▲▼DW范冰冰             。(圖/公關照)

▲范冰冰成為DW全球代言人,示範ICONIC LINK CERAMIC陶瓷錶。(圖/Daniel Wellington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爆出逃稅風波後,遭官方封殺,至今尚未全面復出,暫無全新影視作品與影迷見面,但她依然是時尚圈的焦點人物,屢屢登上各國時尚雜誌封面,並接下法國保養品牌嬌蘭(GUERLAIN)代言,今瑞典腕錶飾品品牌Daniel Wellington(DW)也正式宣布,由她擔任全球代言人,演繹品牌首款陶瓷腕錶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腕錶。

▲▼ 范冰冰          。(圖/翻攝bingbing_fan IG)

▲范冰冰早在品牌發布前,於IG分享代言DW喜訊。(圖/翻攝bingbing_fan IG)

DW一向以清新的文青風格著稱,自2019年ICONIC LINK系列推出後,開始朝奢華質感之路邁進,品牌因此力邀氣場強大的范冰冰詮釋,她以合身剪裁的黑色禮服,搭配萬元有找的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腕錶,「曜目黑」為主色調,再以銀白色指針及刻度盤細節點綴,如范冰冰搭配晚裝也合適,共有錶徑28mm與32mm兩種尺寸。

▲▼DW范冰冰             。(圖/公關照)

▲DW推出品牌首款陶瓷腕錶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錶,9,490元。

▲▼DW范冰冰             。(圖/公關照)

▲DW 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錶與CLASSIC BRACELET手環能疊戴搭配。

范冰冰為DW示範的另一套造型,為白襯與褲裝衫,再戴上紅色錶款與金色飾品,展現日間都會女郎俐落的一面,唯一不變的是她的波浪長髮與紅唇妝,適用於任何場合與造型,已成為「范爺」的招牌標誌。

▲▼ 范冰冰          。(圖/翻攝bingbing_fan IG)

▲范冰冰是法國保養品牌嬌蘭的代言人。(圖/翻攝bingbing_fan IG)

►孫芸芸頭痛pose被女兒吐槽「要吃藥嗎」? 辣媽妙回「吃了」

►凱特王子妃肉肉腿萌照曝光! 夏綠蒂公主母親節卡片一句話惹鼻酸

 

關鍵字:

范冰冰, DW, Daniel Wellingt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